PB

Nothing but JIN.
**有時喜歡什麼就會寫什麼,慎關注。

關於我叛變(??

其實也不是不寫珍文,

我手機存了半篇圍巾😂


只是當初寫《THIEF 》的番外,壓力變得很大

再加上為了3月的應援在拼命工作,


當自己的生活環繞著他時,


我還是想保持一點空間給自己。

我知道之前關注我的,是因為珍文,

突然冒出別家cp,可能會覺得有背叛感hh

但我可以保證的是,我不會放棄寫珍文


不過,我需要一點空間,一個小小的休息。

很久之前說過,寫珍文是為了安利,別人因為我的文而喜歡他,我會很高興。


但Newtina 是我唯一能直接地從中感到開心的事。

我知道我lofter 畫風很奇怪😂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