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B

Nothing but JIN.
**有時喜歡什麼就會寫什麼,慎關注。

关于《惯性定律》

其实一直以来,没打算以其他成员视角写
因为自己的目光都比较集中于珍身上,
也有个习惯就是,除非我了解/知道那个人/事的资讯
我才会着手写下去。

朋友也会说我很像其其,
我想是因为都是双鱼座吧。

其其的性格很细腻敏感,不怎么说话但会默默记下成员的事,偶尔的手写信之类,
其实在现实中的我,很少说话,但我可以记着朋友的性格,也可以做一些应该算是暖心的事,朋友难过时会给她买糖、会弹结他哄她,手写信也是写了很多。
所以觉得,我或许可以稍微理解玧其的看法。

看似不在乎,但绝对比谁都在乎。
只是当我记得/观察朋友的性格和喜好时,自己却从来不跟朋友说关于自己的事,导致朋友真的说不出我有什么喜好。因为有点觉得,靠观察而得来,总是比说出来更令人感动。

所以,其实我很羡慕其其有硕珍,
有一个很了解他的人。

可以令双鱼座的人说出,请多多爱他。

#个人己见

评论(2)

热度(18)